295家的绿色君

成分简单…
不接受毒毒毒毒毒毒O…(重点!)
不接受…hsj⋯十分抱歉

听说有人挂我?

愛你大大w

__徐卷卷:

其实我觉得吧,我也算是脾气好了,因为你们在我评论下面说强奸犯,那我也是真的受不了,所以呢,我就把文收起来了。


我说过见仁见智,而且如果认真看我的文的人,是可以读懂其中的原由。


你怎么说我也左右不了。


但是,我没挂你,你倒是挂起我来了?


我觉得你们还是消停消停吧。


真的。


真以为我会被这个事情掐的消失,然后就不产出了?




哈,拜托,我写文主要是为了爽我,不是爽你好吗?


最起码我没写性转百合/恋童,那才是真恶心。




我不发声就以为我好欺负?你们这不是第一波。一开始还左顾言他的问我文中的逻辑问题接近我...现在想想,我还说先对你表个白,毕竟你是个量产的高产出者。


我一直对产出者抱有敬意,但是你们这种就不算了。




这里不是晋江,你们不是拿钱看我的文,要是你们拿钱看了,说也就说了。给你们白嫖了,还上赶着挑刺,你们图什么啊?




同是写文的人,就不要说漂亮话了。




不知道你们看得到看不到咯,看不到就算了,也算是给其他人一个态度。




请你们这些道德卫士睁大你们的眼睛,好好看好每篇文上面的预警。




真以为我会被你们掐走?


我走了,高兴的是哪些人,不用我说了吧?


这就不能如你们所愿了。






(谢谢一直给我评论和私信的朋友们,真心非常感谢。鞠躬。)

评论

热度(66)